职业人才测评师

项目介绍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是承担组织职业经理人才资质社会化评价与认定,促进职业经理人才资质提升和提供择人求职服务的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旨在从整体上改善中国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国际竞争能力。

2022年,人才测评师作为新职业被正式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标志着人才测评已进入职业化发展的新时期,彰显出国家对人才测评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同时,人才测评是数字化时代人才管理的重要技能,帮助企业科学评鉴人才,用专业手段进行识人用人,是国内外大企业HR和管理层高阶的专业需求。掌握专业测评技术和工具的人才测评师则成为国内紧缺的专业人才,人才测评已经成为全球人力资源管理价值提升的重要技术手段,是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的必由之路。

本次研修班帮助学员学习人才测评的专业理论及知识,掌握人才测评的工具和方法,提高了解员工能力和心理素质、合理配置企业人力资源的能力。

培训对象

课程安排

采用线下授课的形式,课程时间为5天:

课程优势

收益

学员收益

单位收益

电话:400-838-0206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合作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