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背景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是一个由国家标准组织(ISO成员组织)组成的全球联盟,ISO 23326:2022(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Employee engagement — Guidelines)国际标准由技术委员会ISO/TC 260(人力资源管理)编写,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作为国内技术对口单位引进国际标准,联合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基于该标准共同研发本产品。

适用场景

本产品旨在为营造一个员工与组织之间互惠互利的环境提供指导,鼓励员工将个人发展与组织的目标、宗旨和价值观联系在一起,同时鼓励组织为员工提供优质工作、职业发展及职业成就的机会,以为员工发展提供支持。

设计思路

本产品采用情境模拟测验与自陈量表相结合的呈现形式,情境均为高频发生的工作场景,深度还原现实工作任务,让作答者体验沉浸式答题,更大效度地反映出作答者的真实情况及组织现状。

申请条件

为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标准在国内深度推广,逐步提高我国职业经理人才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现面向国内企业及单位开展公开体验活动。为确保调研报告的完整性,建议调研人数不少于50人/单位,参与部门不少于3个/单位。

申请流程

扫码申请